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周侯恋

2009年10月18日 Read Comment
今天下午看了一些访谈节目,像《鲁豫有约》和《康熙来了》,主角有周杰伦,也有侯佩岑。我想每个主持人只要一有机会访问到周董,当然一定会拿他的绯闻女友来说的,所以这两个节目也不例外。
侯佩岑在《鲁豫有约》里的真情流露最让我为之动容。尤其是当鲁豫问起她对周侯恋这段已逝的感情时,她的大方和谅解,不禁让人有怜生爱。
其实我一路来都很喜欢侯佩岑,甜美的外表,又有娱乐圈里少有的高学历,主持好英文又棒,真系唔得啖!赞赞赞~!!

已逝的恋情,不是说你完全抹去,忘了,就是放下它了;而是经过了一段时间,当你回想起时,只记得它曾带给你甜蜜与美好的回忆,而不是伤痛,这才是真正的放下。” -侯佩岑-

你要幸福哦~ ^^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