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分享心得

2010年12月20日 Read Comment
终于忙完圣诞系列的节目,也放了自己三天的假。
不过这三天却没有休息到,因为我去参加了一个主持人的工作坊。
起初,看到收费三百马币的工作坊(没有住宿和交通)觉得挺贵的。
但是,在我第一天报到时,它就令我感到物有所值,我很欣慰我没有做错决定。
这三天的工作坊,时间很紧迫,也很累,但同时也很充实。
经过这三天的工作坊,我知道,我距离我的梦想又迈进一步了。
这条路并不容易走,但是我还是选择去尝试。
还有11天,就要跟2010年说再见了。
我很感恩,因为2010年可以说是我丰盛的一年。
尤其是在这个十二月份,做了许多突破性的东西,也让我今年可以画下完美的句号。
我相信来临的一年会更好!

被编排到我最爱的主持人---鲁豫组,与组员们和讲员之一的陈嘉荣来张合照。

来自新加坡的刘诗璇老师,曾训练过郑惠玉范文芳吴镇宇等人,超棒的讲员!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