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428感想

2012年4月29日 Read Comment
我庆幸自己参与了这次集会,虽然是最后一分钟才做决定。
二十个人四辆车一起去,结果全都失散了,
只剩下三个人的我们乘搭LRT和德士回来启程点。

身体累,但心里却有着无限的满足感。
回想起自己一大早爬起来,然后又走了一整个下午的路,
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特别是催泪弹朝向我们射来的那一刻,
大家都争先恐后往后跑的时候,
我以为我完蛋了。

看着身边的群众跌倒、呕吐、咳嗽、双眼红肿,
情绪激动的人民破口大骂,
当下的我感到无数的恐惧感席卷全身,
心里只想赶快逃离这个地方。
一些临危不乱的参与者把准备好的粗盐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这种守望相助的精神让人感到温暖。

感谢主,最后大家都平安无事回到家。

晚上在家看新闻时,才发现警民之间起了冲突。
一上网,更不得了,全部网民都在大骂政府。
就连同行朋友都对政府处理此事和国家感到不满。

 休息过后,冷静下来想一想,
究竟谁对谁错?
对经历过二战的上一代人来说,
国泰民安得来不易,他们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要搞集会。
而对于我们这一代从未经过战乱时代的年轻一辈来说,
我们要的是公平的对待,干净的政府。

每个人的立场和观点不同,
究竟谁对谁错,很难定夺。
我只能说时代不同了,人民要的不只是这些。
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清楚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走上街头,
而不是人反我也反。

还有,庆幸自己不是身在军人执政的国家。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你准备好手中的一票了吗?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