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生命没有如果

2011年8月20日 Read Comment
又是一个工作的星期六。
今早打开面子书时,发现本地一家收费电视台的新一季节目已经拍摄完毕,即将在这个月尾播出。
看一下桌面上的日历,他们竟然比原定的时间还快完成制作。
当时内心就在想:如果两个月前的我决定过去那儿发展,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套句李永业说的:“生命没有如果”。
既然当初作了决定留下来,就没有后悔可言。
惟有专注在眼前的事,把它做得更好。
不要让你的生命有遗憾。

我打从心底为我所有的一切感恩。
谢谢你,上帝!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