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再一次的飞舞

2008年10月25日 Read Comment

昨晚原本要帮我的部落格换一换衣服,哪里知道自己手多不懂去按到什么,结果我用心经营超过半载的部落格----文笔飞舞,全都没了,只剩下空白一页。我有尝试努力的去救它,不过搞到半夜四点了,还是没有反应~

最后,我放弃了。

结果,我又在开过一个新的部落格,取名为“再一次 飞舞”。

希望这个新的部落格可以延续上一个的任务,让我的文笔再次地飞舞~

1 评论:

vinnie at: 2008年11月4日 01:18 说...

我在想
部落格写来是给谁看?
自己还是别人?
如果自己写的部落格无人问津
那自己还会写么?
看回我之前写的
发现我真的还经历蛮多的
我是个很善于表达自己感觉的人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忽然变得沉默无语
我忽然不懂如何表达自己
那时候
我是失败了还是成功了?
失败
因为我愚拙了?
成功
因为我克服了?
很好
这些我会写在我的部落格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