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无题

2008年12月8日 Read Comment
很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懒惰再加上没灵感写,所以就没有写咯~

今天会上来也是因为不想自己的部落格‘荒废’太久,才来写一些东西放上去。

打从早上一睡醒,头就重重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很不爽~

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的假期已经过了一半,为期三年六个学期的大学课程也读了一半,现在也是08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很快的2008年就要步入历史了。

放眼望去这一年来,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是时候要好好检讨和计划下一年的目标了。。。。。。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