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摄影

2009年2月18日 Read Comment
最近的我,爱上摄影了,自从我参加我朋友的婚礼后。
曾听人说过,摄影是一门很贵的爱好。
不过,我却更爱它的艺术。
以下几张“作品”是我在朋友的婚礼上拍的。
无他的,只是纯粹爱拍照。
我没有专业的摄影机,也没有上千元的数码相机,就连我的电话也没有相机功能,这些照片是我借用友人的SEK800拍的,只有3.2mp。不过我自己却还蛮满意拍出来的效果,大家觉得呢?


这张是我个人最喜欢的~




这是当晚新人送给每个嘉宾的小小纪念品。

我很喜欢这盏灯呢!很有气氛~^^

所以就跟它合了一张照~





最后~









就放一张我与新娘还有三位可爱的花童拍的合照吧~ ^^

(这是我弟拍的。。。)




p/s: http://www.hayashiartz.com/ 有空可以去游览这个网站,这位摄影师拍的照片很赞咧!=)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