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愉快的出游记=)

2009年2月23日 Read Comment
我懂现在才放这篇出游记未免有点太迟了,不过我还是放上来,因为这一次的出游是我今年的农历新年最愉快的一次!虽然这次的新年我出了很多次,也跟很多旧朋友见面,不过没有一个可以跟这个相比!嘻嘻~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大家都是神的儿女!^^

流星花园?!=='''

Aaron + LiFang + CY + Adam

我们很辛苦才拍到这张可以容纳五个人的照片!

GSC cinema @ Gurney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