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烦人的一餐~

2009年3月7日 Read Comment
为了要答谢我朋友帮我完成assignment,我打算请他吃一餐。
不过,却不懂要请吃什么。

吃西餐?oh no~太formal了!

大排档?又太过随便~
自己煮?
我本身的厨艺并不是很好,顶多只会煮意大利面。
应该可以吧?不会被嫌弃的hor?
物情情义重嘛!
应该可以的。。。
^^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