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Spring Fest 09'

2009年3月17日 Read Comment
昨晚是我们北大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Spring Fest),也是我进来这里读书两年了,第一次参加大型的华人event。其实之前我对这些活动都没有兴趣的,什么moon fest啦,spring fest啦,我都不曾参加。这次会破纪录参加是因为我的室友有份表演咧,所以就去support咯!

不过话说回来,这次的春节晚会没有令我失望,我还很享受tim~嘻嘻!^^

这次的春节晚会的入门票分为两种:观众席(RM5)和晚宴席(RM30)。

所谓的观众席是纯粹观赏节目而已;而晚宴席呢就有得享受主办单位预备的食物咯。

我只是买了观众席的入门票而已,RM5的入门票根本就是抵到烂!!


这是大会给我们的door gift---里头有小礼包(两包零食和巧克力,还有Garnier的防晒乳液),一支矿泉水和春节晚会的手册。


当晚的舞台


饮胜~


捞生(当晚我们只能看别人吃~)

还有,当晚我们一班人都很enjoy呢!有图为证哦~哈哈!

自high


act cool~ =p

1 评论:

-KeO- at: 2009年3月17日 14:31 说...

我个人对节目无庸置评
针对整个流程编排,真的很烂
令人心灰,失望……
难得你还能跟朋友自High...哈哈
不错~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