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怎么又输了呢?

2009年3月9日 Read Comment
昨晚的全英赛的单打决赛,是我国羽坛一哥-----拿督李宗伟对中国的超级丹-----林丹。

这是他们俩第十四次交手,过去十三次,我们的骄傲,拿督李宗伟只赢了三次,其余的十次都败在超级丹的拍下,这次是第十四次交手,虽然赛前的预测都一面倒向超级丹,不过当晚我还是守在电视机前,替我国选手加油,打气。

经过43分钟的激烈的比赛,最后,拿督李宗伟还是不敌超级丹,始终逃不过当二奶的宿命。

超级丹啊超级丹,难道现今这世上,就没有一个可以把你打败吗?无敌的感觉不会累吗?!

还有,在这次全英赛的女单选手中,中国跑出了一位黑马-----王仪涵。

年纪轻轻的她,好胜的决心和毅力绝不输给其他国家的老将!

看来,不久的将来,女单方面又多了一位劲敌!

我还蛮看好她的,将来要登上张宁,谢杏芳的‘头号女单’之衔,指日可待!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