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BGR

2009年3月9日 Read Comment
什么是BGR?

BGR = Boy Girl Relationship (也就是男女关系)

对我来说,BGR是一个很难搞的东西。

为什么说它难搞呢?可能是因为它牵涉到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感情这个东西是很抽象的,因为你很难去形容它,难以捉摸,难以控制。

一旦你处理不好,它的后遗症是很可怕的,很可能受伤害的不只是你跟他而已,而是更多的人。

我是一个理智的人,很少会顺着自己的情绪去做事。

因为我觉得顺着自己情绪去做的人往往不能够维持很久,因为情绪一过去了,你就会后悔当初所做的决定。

也因为我的理智,很多时候会让人觉得我是个不近人情的人。

因为我的理智,不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难以相处。

因为我的理智,我放弃了很多我原本想要做的事情。

因为我的理智,所以我顾虑很多。

也因为我的理智,令你受到伤害。

有些时候,我很不喜欢我的理性,因为它,我需要放弃很多我想要的东西。

很多时候要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它会令你不好受。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理智。
.
.
.
.
.
.
.
.
.
.
.
.
在这个事件里,没有人是胜利者,有的只是输家。

1 评论:

t@dDybeAr at: 2009年3月23日 01:59 说...

平时多留意身边关心你的人也是不错的啊。。。或许他不是你想的Mr Right,but享受被爱的感觉也是一种幸福,在感情路上没有输家或赢家,只有感受和接受,这样对双方都会好受=)因为‘爱’是神造的=)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