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心情三部曲

2009年8月2日 Read Comment
开心 =)

这个学期我拿了一堂课,叫做创意媒体(Creative Media)。
我很喜欢上这一堂课,因为我看得出老师很用心地在教我们。
除此之外,老师一口流利的英语令我大开眼界。
终于在毕业前遇到像样的讲师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开心呢?
因为我们组的presentation拿了全班最高评语(Excellent)!!!
而且这个idea是出自于我!
我们的老师无时无刻都会要求我们想一些创意的东西。
这次的评语不仅令我信心大增,也同时让我相信自己也可以创意!
这不禁令我想起我之前已听过无数次的一句话:
“上帝放了无限的可能在我们每一个人里面”!
现在我终于亲自体验到了!
感谢主~ ^.^

以下是我们老师的评语。

Group 8: Mission Impossible

Evaluation: Excellent

A creative idea which fits the market (students) and addresses a need (student problems). Your venue has very low start-up capital by offering a service which, if managed properly, may return a profit. I thought it was a creative for you to think outside the box in terms of trying to offer a mediation service between couples, friends and even academics. This could be very useful for new students who are still unsure of the UUM system.

Thank you Sir Adrian~ =)

***************************************************************************************

无奈 =.=

刚才傍晚上了Electronic Publishing的课。
原本之前还觉得我们的讲师蛮风趣的,哪知道,上了今天的这堂课后,就对他的印象全改了。
我个人觉得为人师表,言行举止都很重要,尤其是言行方面。
今天上了这一堂课后,我觉得他讲话很不负责任。
因为今天是我校关闭后的第一天上课,所以H1N1顿时成了热门话题。
为人师表的他,在班上竟然发表一些没有根据的话。
他竟说H1N1这个病毒是由美国制造出来的政治阴谋!
还说为什么只有东方国家(中国,台湾,香港,泰国,大马)遭殃而已,西方国家都没有消息。我听了直接差点笑出来,身为讲师的他,竟然连基本的知识都没有,我真怀疑他的学位是怎样考回来的。
拜托好不好,美国是目前为止全世界患病和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
其次的是澳洲,墨西哥,英国和加拿大,这四个国家的患病人数都是上万的!
他还说为什么没有解药?以前七十年代流行疯狗症是都有疫苗可以打。
好心他啦,打从四月墨西哥开始对外承认这个流感开始,科学家就放话说至少要半年时间才能研发解药,就是说最快要十月才能够有解药出来。
至于疫苗呢,各大政府或私人医院和诊所都有得打了啦!真是的!
我当时真的是听不下去了啦,都不懂班上的同学会不会相信他的话,他真的是在误人子弟!=.=
最近我发现到这个社会,越来越多话不能听了,不管是身边的人,老师,仰或是我国的领导人物,就连媒体的报导,都不能完全相信了。
有时候,过滤是必要的。
在箴言里就有说到:
“凡事都可说,但不都有益处”
我们要说一些造就人的话。
所以请为自己口里所说的话负责任。

3 评论:

t@dDybeAr at: 2009年8月3日 00:04 说...

好一句:“凡事都可说,但不都有益处”。。。。haha

t@dDybeAr at: 2009年8月3日 00:06 说...

哦?谁有让你不爽呢?

*~* bigHead *~* at: 2009年8月5日 18:56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