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虚惊一场

2009年7月26日 Read Comment
都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我就读的北方大学(简称为北大)成了我国第二间因H1N1猪流感而被关闭的本地大学.
事情也发生得太突然了吧~
今天下午四点二十五分左右,当时的我正在宿舍的厕所冲着凉准备要去上五点钟的课,在厕所里冲凉的我隐约听见宿舍的播音器有些报告,不过我没仔细去听,因为我的宿舍每次报告的一些有的没的,所以我也不以为然.
不过奇怪的是,报告完后,我就听见外头传来一些人的尖叫声,还有一些高谈阔论的声音,当时在厕所的我还以为外面的人在玩些什么东西~=.=
结果十分钟后,大约四点三十五分时,那时的我正准备换衣去上课,就在我出门前,收到我朋友的信息说:北大疑有人患上H1N1,下午五点后的课全都取消,有可能大学会被关闭一星期.
哇~一看到这封信息我直接精神到~
结果课就没去上咯,每个人都急着回家.
巴士站的人多到~
也因为这样,有些巴士都不愿停下来载人.
看到那些学生真可怜,这令我顿时感到自己是多么地幸运.
家里住得那么靠近,又不需要跟人家挤巴士.
根据可靠消息,情况并没有向外界传到这么严重.
只有三个人确认患上了H1N1,而且都已康复了.
校方关闭学校是为了停止Influenza-like illness(ILI)的扩散.
总而言之,一切都是谣言罢了!

1 评论:

t@dDybeAr at: 2009年7月29日 02:05 说...

我们往往都比人家幸运,所以我们要更感谢神这么照顾我们!给我们能这么健康!哈哈哈!小心点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