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无知的恐惧

2009年7月19日 Read Comment

最近,我觉得我越来越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突然间,觉得很彷徨,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未来,对我来说,是未知数。

渐渐消失的安全感。。。。。。。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我好想出国。

不管是留学,流浪,打工都好,总之,我就不想呆在这里。

不是说我不喜欢这里,我还是爱我的家。

只是,我不满足于现状,我想去看看着世界!!!

我好想趁我年轻时去闯一闯,让自己的视觉更广阔。

我不想一毕业就踏入社会工作,然后就一生为三餐而劳碌,直到退休为止。

我不想当一个平平凡凡的上班族,我要完成我的梦想,我要为我的梦想而活!!!

为什么现实都这么残酷,人人都会践踏你的梦想?!

甚至是取笑你,笑你天真,无知。

我不想让这世界来驾驭我的生活。



到底,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我知道这是个未知数。

还有十个月,我就完成我的学士学位。

接下来的路,我该怎么走呢?

我不懂,也不晓得。

我好想背起背包,独自一个人去旅行。

什么都不想,就让大自然来洗涤我干枯的心灵。。。。。。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