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2009年7月13日 Read Comment

昨天半夜在网上得知我一个刚去英国深造不到一个月的好友会回来SP,心理顿时有股不祥的预感,一问之下,原来她父亲在前一晚去世了。

我这个好友向来都很坚强,在我还没开口说安慰的话之前她已经反过来告诉我她没事,还叫我不用担心。

最近,有几个朋友的父亲都相继去世,再看看自己,才多么地感到庆幸因为父母还健在。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父母也日渐老去,头发一天比一天苍白,身体也一天比一天衰弱。

我无时无刻地提醒自己,要趁父母都还健在时好好地孝顺他们,不过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没做到。。。。。。

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会想,会讲,而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呢??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我好想好好地孝敬我父母,给他们过舒适的生活。

上帝呀,我祷告求你让我父母都能够健健康康的,见证我毕业,拥有自己的事业,还有建立自己的家庭----阿门。

1 评论:

t@dDybeAr at: 2009年7月16日 13:19 说...

神是一位信实的神,你祷告神必会垂听,必会实现!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