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回去森林大学的心情

2009年7月21日 Read Comment
虽然心里有几十个不愿意,不过最终我还是得回来这里。
原本我是打算搭下午三点十五分的巴士,所以提早出来,打算和我妈去吃些东西再回去,哪知道原来我记错时间表,巴士两点半就开车了,害得我没法在临走前与我妈吃东西。唉~不争气的我在巴士上时竟然掉眼泪,我妈打来都不接,不是我不要接她电话,只是我知道只要我一接电话,听到我妈的声音,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哎呀~大头莹,你都已经几岁了,还那么爱哭!都已经成为超级学姐(super senior)了,还那么黏家!真是的~ =.=
幸好在回程途中遇到一位朋友也是要回去森林大学的,在车上聊呀聊的,才把想家的心情暂时给忘了。=)好啦,现在的我已经回到宿舍了,房间也打扫一遍了,等待着上八点的夜课,现在距离八点还有些时间,就打开电脑,写下我的心情咯~
我的电脑最近也出了些问题,它的电池竟然出了毛病!!!
众所周知,电脑里的电池都不便宜的,那天我才问了一位从事这行的朋友,一块小小块的电池竟要价至少两百块!!!oh no~~ T.T怎么办?如果没有了电池,我的手提电脑根本就是cacat了嘛~
唉~看来我要省吃俭用几个月咯。。。。。。

1 评论:

t@dDybeAr at: 2009年7月22日 00:16 说...

dun cry k^^haha....hao bao~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