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哈6

2009年7月21日 Read Comment
今天终于看了我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6之混血的王子!!!
实在是太好看了~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哈系列拍得一集不如一集,不过我对这集的故事和拍摄感到挺满意的。

它令我迫不及待想看最后一集!

不过我知道要等最后一集上映,至少应该要年半或两年吧~

买它的小说的话又嫌太贵。

这集的故事留下几个问号给我。。。。

原来石内卜教授竟然是混血王子!到底什么是混血王子?

难道说他是伏地魔的后裔?或者是。。。???

如果他是奸角的话,为什么前面五集他又要帮哈利波特?

到底他要怎样?

杀了邓不拉多教授后只留下一句:我就是那位混血王子,就走人了。

看得我一头雾水~T.T
还有啊~除了主角哈利波特以外,在戏里邓不拉多教授就是我最欣赏的角色了~

哪里知道他在这一集竟然死了!!!

还要给那条粉肠---石内卜给杀了~~!!!

天哪~~

这一集留下太多遗憾还有问号给我了~

到底结局是怎样???

有谁看了它的结局吗???

就让我来介绍戏里的灵魂人物吧~

我个人觉得荣恩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了,甚至令我想看他多过主角~

在这一集里,哈利与荣恩的妹妹--金妮上演了一段感情戏~(我本身是比较喜欢他跟妙丽或者是张秋=p

妙丽,戏里戏外的高材生~

Malfoy--哈利的死对头,很可惜的是他在这集的戏份不多,对白更是少得可怜~
.

.

.

.

回顾过去这么多集,我最喜欢的还是第一集呀~

你看他们多可爱~ ^^

岁月不留人啊~
一眨眼,他们已经这么大了。
我也不小咯~

3 评论:

Ediiison at: 2009年7月21日 17:35 说...

wah......so fast watched d.....
but i wil go tonite^^

*~* bigHead *~* at: 2009年7月21日 19:30 说...

haha...
u sure will enjoy the movie tonight...=)

t@dDybeAr at: 2009年7月22日 00:14 说...

haiz~tot can watch v u together....manatau go yourself dint told me~huh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