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迷失

2009年7月23日 Read Comment

最近有位姐妹告诉我:她迷失了。
她不知自己该去哪里,因为她觉得哪里都不属于她。
曾经她令觉得很熟悉又有归属感的地方,现在却因为她人在外地读书而变得既陌生又孤独。
这些她曾经把它当成第二个家的地方,最熟悉又亲切的地方,突然变成那么的陌生,这些转变让她沮丧得还一度不想再回去那个令她成长的地方了。
当她告诉我时,我也是身同感受。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自己也何尝不是呢?
尤其是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我一直不断地告诉自己,这个“家”是我生命改变的地方,也是教导我最多,也令我成长的地方,我最开心的日子也是这个“家”给我的!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它永远是我的“家”!
不过,久而久之,我已经渐渐地厌倦了,这些话,我也越来越听不进去了。
我承认,我是软弱了。
我的心,再也提不起之前的那团火。
做起什么事情来,也是冷冷的,总是提不起劲。
我的优先次序也掉转了,我总是把我自己排第一,什么事情都以我个人为重,我已渐渐忘了“他”的事了~
我也不再迫切地寻求“他”在我身上的旨意,也逐渐忘了“他”放在我生命中的命定。
现在的我,对未来感到很彷徨,也感到很无助。
我迷失了。
我迷失在“他”的家中。
更迷失在这个世界里。

我该怎么办?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讨厌!!!

你说过:在我们还未出母腹前,你就晓得。
你说过:在天空中的飞鸟你都看顾,更何况是我们呢?
你说过:不要为明天而忧虑。
你说过:你会为我们预备最好的。
你说过:你不会撇下我们。
你说过,你说过,你说过。。。。。。

请带我重回你的怀抱中,好吗?

1 评论:

t@dDybeAr at: 2009年7月24日 23:49 说...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但也只有神才能使我们变得更完美!当你迷失了,就得找回那遗失的,不该让自己在这个圈子漂流太久。一旦久了,你觉会习惯这感觉!加油,我一直都为你祷告,但你也要行动去作出正确的选择。这样,你会很快得到那‘热诚’的!记得,不要放弃,因为‘他’都没放弃我们=),他会永远等你重回他怀抱中并来保护你,来爱你。
加油!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