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奇迹

2009年7月13日 Read Comment
我的手机不见了25个钟后竟然又回到我身边了!!!
实在是太神奇了!!!
真的太感谢我的coursemate---Su~~!!!
这世间还是有诚实的人的!!!终于给我遇到了~~ ^^
还有,我的手机也太强了吧~~!!!
被五马分尸还丢在垃圾筒旁淋雨超过四粒钟竟然还能用!!!
哈哈哈~~我朋友说应该是我祷告太多了~~
嘻嘻~
无论如何,真的是感谢上帝保守我的手机呵~ ^^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