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那熟悉的味道

2010年10月18日 Read Comment
今早,父亲打包了椰浆饭给我当早餐。
昨晚跟他撒撒娇,说好久没有吃小学附近的椰浆饭了。
好怀念它的味道。
结果今早就看到父亲打包回来。
好感动~T.T

我满怀欣喜的打开,然后迫不及待地吃下第一口....
..................
这只是一包味道平平的椰浆饭。
根本称不上好吃而言。
到底是什么东西令我为之着迷了这么多年?
也许,是过往的回忆吧~
还记得小学时总爱打包椰浆饭在下课的时候吃。
摊主的家再隔几间就是死党的家。
从小就爱往她家跑。
一起玩,一起做功课,
一起温习,一起上学放学....
还有,一起吃椰浆饭。
这平凡的味道却载着满满的儿时回忆。
也难怪摊主会对我说,
有些人移民到国外也会趁回國探亲时来吃一盘。
回味一下那平凡却熟悉的味道。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