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全身痒~

2010年10月5日 Read Comment
我的假期才踏入第五天而已,就浑身不自在了~
这一个月我要怎么办呀???
常听爱情专家说:短暂的离别能促进彼此的感情。
这句话不单是可以用在情侣身上,也可以用在我跟我工作的关系。
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是我的灵魂会时不时飘回去啊~
没有工作的日子令我全身发痒~
怎么办???

1 评论:

-KeO- at: 2010年10月5日 18:15 说...

wah...why got so many days holiday ah?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