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倒数

2010年9月23日 Read Comment
已经三个星期了。
这两天都会想起你,感觉越来越浓。
很想知道你那边怎样了,一切还好吗?
过去的17天,都告诉自己不要想起你。
即使再怎样堕落也不要去找你。
你对我造成的伤害,就像刺青一样,烙印在我心中。
不过我始终相信,我会放下的。
因为我有上帝。
现在我每一天都在倒数着。
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我不是逃避。
只是需要时间疗伤。

1 评论:

Vinnie at: 2010年9月28日 15:45 说...

wow, who is it? who hurted you? so curious. haha ><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