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漫画

2010年9月14日 Read Comment

最近做了漫画系列的专题。老实说,我并不是漫画爱好者。小时候有一阵子曾迷过《多啦A梦》,也就是小叮当,还有一个就是《榴莲公主》,那时因为有订阅星星周刊的习惯,里头会刊登《榴莲公主》的故事,所以就爱上了这粒榴莲。
漫画对我来说,就这样而已。
但是,因为工作关系,让我有机会接触漫画家。还有《榴莲公主》的作者--寿聪哥哥也在我受访名单内,这对我来说,真是不可思议啊!我从没想过我可以访问和接触还可以叫他亲手画漫画给我!真是太兴奋了~还有现在很红的《哥妹俩》,《平旦漫画》的漫画家全都在我名单里面~
那天去书展拍一些画面,看见很多小孩子围绕着漫画档口看漫画,索取签名和拍照,看见他们不亦乐乎的样子就让我回想起以前的童年~好怀念....回家时拿起寿聪哥哥和王德志送我的《榴莲公主》和《平旦漫画》,重翻我多年没有接触的漫画,这一翻,也翻起了逐渐消失的童年回忆。
看了几页《平旦漫画》,我会心一笑。童年,总是美好的。
还有,这次逛了书展,才发现自己有很多年没有买书了。做这行,总要不断地自我提升,尤其我还是新人。结果左看右看,就挑了这一本。


希望在来临的长假,能够充实我的假期,提升自己。
充电回来会是新的开始,加油!

2 评论:

- HoE - at: 2010年9月14日 13:47 说...

以前我也爱看《榴莲公主》耶^^
《平旦漫画》也不错的~
可以访问这些漫画家,羡慕叻...

*~* bigHead *~* at: 2010年9月14日 17:39 说...

哈哈~我也没想到有这个机会能访问他们...现在超压力的~因为漫画家都有他们的艺术脾气,有些又大牌....T.T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