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爱。泪

2010年9月8日 Read Comment
我发现到,很多时候让我流泪不止的,并不是难过,抑或受伤害。
而是
家人的爱,亲人的爱,朋友的爱,还有上帝的爱。
这些爱最深触我的心,也让我流最多泪。
每当一想到他们的爱,我都无限感恩。
什么难题,牙根一咬,一切都会过去。

我 几 次 流 离 , 你 都 记 数 ; 求 你 把 我 眼 泪 装 在 你 的 皮 袋 里 。 这 不 都 记 在 你 册 子 上 麽 ?《诗篇56:8》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