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马来西亚53周年生日快乐

2010年8月31日 Read Comment
8月31号,一直以来,对这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最多只记得小时候,总爱吵妈妈买一个小国旗放在车上。
就这样而已。
早上出门上班时,街上都静悄悄的,交通也很顺畅。
每个人都呆在家看电视,我却还得工作。
我知道要做这行,就没得怨。
一到公司,发现坐在我前面的马来同事正看着黄明志的最新短片,是针对最近掀起种族课题的校长和老师而做的。
哈.....我看到他一边看一边笑,不懂在笑什么。
我真的很欣赏黄同学,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访问到他。
去游览了他在面子书的官方网页,才知道他的短片又闹事了。
警方去他麻坡的家要逮捕他。
媒体也都报导了。
在国庆日看到这篇新闻,感觉......心痛......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爱这片土地,这是我生于斯,长于斯的地方。
是上帝放我在这里的。

生日快乐,马来西亚!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