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毕业典礼

2010年8月5日 Read Comment
最近都有很多的朋友毕业。
尤其是跟我同一批进大学的,
都在今年毕业。
今天我用了我午餐的时间,
跑去马大出席了我的老友+死党的毕业典礼,
见证了她戴四方帽。
我和她从小四就认识了,
屈指一算都有13年了!
在我二十三载的人生中,
还保持友好关系的小学朋友只有两位,
(听起来好像很可悲)
第一位在上个月去英国流浪了,
而另一位就是这位小姐啦~
当当当当~


恭喜恭喜!
愿你工作顺利,
律政新人王!
^^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