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坚强

2010年8月24日 Read Comment
坚强,我要学会坚强。
但,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坚强的人呢?
是不是要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被侮辱,被骂;
又或者经历失败,
人才学会坚强?
还记得前两天我的组长对我说:
你的人生才正要开始,好好享受吧!
是的,这次的经历,不会是第一次,更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相信往后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我。
Be Tough Be Strong !



再怎么辛苦都会走下去。
我知道你会背着我一直走....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