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放下

2010年8月23日 Read Comment
人,往往拿得起,却放不下。
即使放下了,也会放得好辛苦,好难过。
我很想潇洒的放下,我以为我可以,但是却比想象中难。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样在短时间忘掉一个人吗?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家人;
最重要的是,我需要.....上帝!
我很累。
同时也很怕把感情投资在错的对象。
就像股票一样,买错股了,你会亏得很惨!
感情投资错了,也会令到你伤痕累累......
也不懂要花多少时间去疗伤......

1 评论:

留言辉语 at: 2010年8月23日 22:29 说...

时间能让你忘记一切,但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