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热锅上的蚂蚁

2010年8月25日 Read Comment
昨天接获通知今天中午十二点半有个全中文组的会议。
所谓的中文组就是我们节目的组员加上新闻组的组员,总数约有20多位。
想象一下,整个那么大的国营电视台只有20多位华人,真是可怜~
今天开会时,看到一些资深的新闻主播们,就坐在我的正对面。
一张张熟悉的脸孔,才惊觉原来我从小就看他们播报新闻呢~
(这句话千万不可让他们听见)
言归正传,我要表达的不是这些。
而是,我们的节目又再上报了~~!!!
而且还是跟我有关tim....=.=
本来这个节目没有这么红的,但是最近的曝光率却令到它成为媒体界的话题。
现在的情况,只能用热锅上的蚂蚁来形容~
只能感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想了解详情,请点击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