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结束

2010年8月16日 Read Comment
昨天从云顶半山回来,是因为去了我姐公司所办的一个家庭日。
可以说是不枉此行吧,人总得往好的方面看。
昨天下午从山上回来后,一个人想了很多。
特别是我的人生目标。
当我一踏入社会工作,我就逼我自己要写下我的目标(我这个人很多时候是需要逼的)。
但是,有目标没有行动,怎样成功呢?
我一直想到贴在中文堂厕所门口的一句话:
A Goal Without Time line is nothing!
如果我再继续没有行动的话,那我的目标就永远不会实现了!
所以,我就写下我必须做的以达到我的目标,当然最重要的,还要加上祷告。
我希望我的目标是神给我的。
自从工作了以后,我发现我更爱上运动了。
不管是游泳,跑步或者是打羽球。
除了我的信仰和亲友,我发现运动也是可以让我抒解压力的方法。
很喜欢运动的感觉,特别是流了一身的汗,感觉特别爽!
也很享受运动后与你谈话的那一刻。
很舒服……
看来你也找到你该做的东西了吧!
我也是一样。
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是时候结束了。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