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撞车

2010年8月10日 Read Comment
今早一出门就在自家门前撞车。
那时正赶时间去上班,倒退时没注意后面有车停在那,
直到“砰”一声,才发现自己撞车了。
我的SLK撞上人家的Matrix,当然是我伤,人家没有事。
这一撞令我的心情大受影响。
一路上开车去上班,不停地在责怪自己。
不懂是不是巧合,每一次只要一跟你有接触,
就会有事情发生。
通常是不好的。
一路上一直向神认罪。
不过一到公司又忍不住发短信给你。
到底是要怎样的!!!
不管了,今天还有采访。
还要联络受访者。
听带,写稿,剪接。
一大堆事情还没做。
不去想了。
不想被这些事来影响我。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