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季节

2010年8月3日 Read Comment
已经工作一个月了,很快吧?!是的,时间啊是不会等人的。工作的这段期间,我一直不断告诉自己,要把握时间学每一样东西,朝着我的梦想与目标前进(虽然很多时候会偷懒….;p)。
很多人都问我工作到如何,我已经回答N次了:“很好!不错!我对这行很有兴趣!很庆幸自己能够如这行等等。”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我经历了很多我人生中从未经历过的事情。这些事情,有些令我大开眼界,有些令我感到很灰很黑暗。
只能说一句:工作真的不容易!
不过我很感恩,感谢上帝让我找到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想进的行业---广播媒体。很多人都告诉我,说我很幸运,很厉害,能在毕业后那么短时间找到工作,还要是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入了这一行…..我只能说的是,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在城市生活一点都不容易,要面对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尤其是试探。我很庆幸身边有一群那么地疼我,保护我,尽量不让我受伤害。或许是我平时都令人担心吧,他们都说我很单纯….单纯这两个字我听多了,每当人讲我单纯时,我都会回应:我单纯,但不笨!哈哈~
单纯,是好或坏?我也不晓得。不过,我还是觉得单纯一点比较好。做人太复杂会很辛苦,不是吗?不过,在城市生活,太单纯就不好了。我深信每一件事情都有上帝的美意,上帝既然让它发生在你身上,必定会有其意义。
人在一生中都会有不同的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有它各自的季节,你不可能在秋天看到樱花盛放的壮观场面;凋零的枫叶也不会出现在炎炎夏日中。
我会很努力地适应着这个新的季节……

To Every Thing There is a Season - Ecclesiastes 3: 1-8
To everything there is a season, and a time to every purpose under the heaven:
A time to be born, and a time to die; a time to plant, and a time to pluck up that which is planted;
A time to kill, and a time to heal; a time to break down, and a time to build up;
A time to weep, and a time to laugh; a time to mourn, and a time to dance;
A time to cast away stones, and a time to gather stones together; a time to embrace, and a time to refrain from embracing;
A time to get, and a time to lose; a time to keep, and a time to cast away;
A time to rend, and a time to sew; a time to keep silence, and a time to speak;
A time to love, and a time to hate; a time of war, and a time of peace.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