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敬请期待

2010年8月20日 Read Comment
刚才bi-off了我第一份assignment--Beatbox系列的第一集,这几天因为睡不好而感到很累,但是看了完成了80%的成品后,感觉好愉快!
尤其是节目尾段看见我的名字出现时,那种感觉更是令我兴奋不已!
可能你不明白只是一个名字而已,有什么好高兴的?
但这个名字的出现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这种愉悦的满足感顿时冲走了我的疲累。
同时也鼓励我继续带着起初的热诚走下去....
好期待我的assignment的播出。
就在这个月尾!
请大家尽请期待!=)

1 评论:

Jack at: 2010年8月20日 23:28 说...

恭喜你哦~加油!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