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游”感而发

2010年8月7日 Read Comment
很显啊~!!!
这几天体验了一个人搬出来住的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放工回到“家”后,得一个人面对四面墙,很冷清,很寂寞,很孤独,很空虚……在那一刻真的好想家人和朋友,很想他们就在我身边……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突然有一股冲动想要搬回去焦赖跟我姐住一块儿就算了,不要管他的车程有多远。
但是冷静下来想一想,这行不通啊,我刚刚在
PJ定下来,小组聚会的时间都敲定了,怎么可以所换就换?搬去焦赖就要换另一个小组了……~~~显啊~~~~~~~!!!!!

我承认当一个人寂寞是很容易想起一些不应该想的人,事和物。这几天,都很想找你聊天,但是我都忍着....好不容易才切断这段关系,我不能让它前功尽弃!不过,我真的忍得很辛苦…..在我最需要家人朋友的时候,大家都不在,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尤其是在夜深人静时……

神啊,你是不是又交给我另一个功课?要我学习单单来依靠你??如果是,请给我一颗顺服的心……

Heal my heart and make it clean
Open up my eyes to the things unseen
Show me how to love like you have loved me

Break my heart from what breaks yours
Everything I am for your kingdoms cause
As I go from nothing to
Eternity


This is my prayer.....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