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看电影的感想

2010年8月26日 Read Comment

昨晚去看了王力宏的恋爱通告。
其实我还蛮期待这部电影的。
因为它的预告片还蛮吸引我。
还记得那天刚工作没几天时,有一位同事问我:
是什么原因吸引你去看那部电影?
导演?演员?故事内容?还是.....?
那时我心想:
“看电影就看电影,需要分到那么复杂吗?”
我想了想,就回答说:
“我的人很肤浅,对电影没有什么研究,
我通常会因为卡士够强,
预告片吸引我,
又或者我喜欢的演员有演出就去买票来看。”
当时的我不明白同事的艺术细胞,
当他们在讨论导演的拍摄手法,
某某情节在某某巷子所带出来的某某感觉.....
我在那边想:
“晒唔晒呀?!”
不久后的今天,
我才发现我渐渐患上职业病。
看戏时开始注重幕后人员的名字,
导演的拍摄时捉的角度,
故事背景的音乐等等。
总结就是:
对这部电影有些失望,
不关王导的事,
是我期望太高了。
整出电影最精彩的就是DMH自弹自唱那一部分。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