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心机

2011年2月26日 Read Comment
女人的心情,总是变化无常,阴晴不定。
明明不想被你找到,心想这一辈子不要再遇到最好。
但是另一边厢,却想让你知道我目前的生活。
明明说不喜欢,却又会不自觉地想起你。
明明说不在乎,却又会尝试从别的管道去得知你最近的生活。
不想让你找到,却又想让你知道我的近况。
女生不只是情绪化,有的还是心机。

1 评论:

- HoE - at: 2011年3月1日 18:13 说...

哈哈,我好喜歡你的這一篇文章 ^^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