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爱地球多一点点

2011年3月10日 Read Comment
今天早上约了一个有机生态农场(Eco Farm)的负责人做个访问。
为了方便拍摄,我五点钟就起床了。
这个位于云顶山脚下的农场,距离我公司大约一小时的路程,如果塞车的话就另当别论。
虽然我家并不是什么大城市,但是我也不是那种在乡下长大的孩子。
所以,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踏入农场。
贴心的农场主人还拿了一双塑料水鞋让我换上,不然我的那双白色帆布鞋就不堪设想。
结果整个采访的过程我都穿着塑料水鞋(类似渔夫抓鱼的鞋),哈哈!我个人还觉得蛮酷的!
这个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农场全都是何老先生一家人亲手包办,完全采用天然的种植法。
看着他们在自家的农场采摘新鲜的蔬菜,直接拿进厨房里煮,甚至还可以直接放入嘴巴,对于许多生活在城市的人们,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这点呢?
要打理一个农场,并不容易,更何况是一个有机生态的农场。
看着何老先生几十年来的坚持,全因心中对地球和环保的那种信念,令我自叹不如。
环保的课题已经不是新鲜的课题,人人都知道要环保,但是真正做到的人可以说是寥寥无几。
在回程的路途,看着车上放着一大箱何老先生辛辛苦苦种植的有机蔬菜,我打从心里对自己说:我会尽我全力去保护这片土地,不会让它消失,我一定会重游此地!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