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选择

2011年3月28日 Read Comment
我们的人生充满了无数的选择。
从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就免不了要做选择。
穿什么衣服;
早餐、午餐还有晚餐要吃什么;
周末到了该怎么度过;
选择什么样的工作;
选择怎样的朋友和伴侣等等。
从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到影响你前途的人生大事,
都要作选择。
选择,并不难,
但要作出正确的选择,
那才难。

而我,选择了以笑脸面对人生。
你呢?

1 评论:

- HoE - at: 2011年3月31日 14:00 说...

我也是选择笑对人生=)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