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地球日

2011年3月30日 Read Comment
送走了三月,很快的就迎来了四月。
说到四月,很多人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清明节。
但是对环保份子来说,四月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就是地球日。
每一年的四月二十二号,是世界地球日。
今年已经是踏入第四十二年了。
为了配合地球日的到来,就拟了一个有关地球日的专题。
每当要开始一个新的专题的时候我都会很头痛。
因为开头拟不好,不够稳,接下来采访和写稿的时候都会被影响。
自从去年七月加入《前》到现在,都一直忙着在开播之前做好节目,并没有时间去好好检讨自己到底在过去九个月以来做了什么,什么需要改进。
直至上个星期,被制作人讲我做的系列不够专,并不像专题,顿时有点被hurt,也借此提醒我要好好反省自己到底在过去做了什么。
也因为这样,我对这次地球日的专题要求很高,势必要做出符合我制作人心目中的专题标准。
希望可以做出跟以往不一样的节目。

还有就是,最近突然想转口去吃素。
可能是接触太多有机人士和环保份子吧。
这对爱吃肉的我肯定是一个不小挑战!
如果转去吃素的话我就得放弃很多我爱吃的美食....
福建面、炒果条、laksa、烧肉都有肉叻~T.T
当然,我只是“想”而已。
其实推动我去吃素的原因是因为环保和健康。
以目前来讲我还是办不到,但是我已经开始在我的每一餐减少摄取肉类。
或许很多人在想:吃素和环保有关系吗?
可能你并不知道,当你吃下一粒汉堡包时,你就已经在摧毁了五十五平方尺的森林!
只是一粒汉堡包而已!
所以如果每个人都少吃肉的话就可以拯救很多森林哦。
当然不只是少吃肉而已,你还可以少用塑料袋啦,多用可以循环的物品,还有省电省水等等。

就在这个地球日,大家一起付出一点点地努力,为我们的地球妈妈做一些事情吧。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