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冬至快乐~

2009年12月22日 Read Comment


一年一度的冬至又到了~
好喜欢过冬的日子^^。
因为可以吃到我爱吃的汤圆。
今年也尝试包了巧克力馅料的汤圆,不过,味道怪怪的,奶味太重~=.=
过了冬至,就是圣诞节咯!
圣诞节是紧接着农历新年后第二个我最喜爱的节日!
HO HO HO !!!
祝大家冬至和圣诞快乐!!!

还有,明早会跟随教会的少年人去探访孤儿院。
好期待~^^
这是我第二次去探访孤儿院。
虽然之前有去过,不过,它的意义却不一样。
希望明天会有一个很好的探访,
也借此机会把基督的爱传出去,
进入社会,祝福有需要的人。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