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探访孤儿院

2009年12月23日 Read Comment

今天早上跟一班少年人去探访了孤儿院。
这次的探访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着这群孤儿,就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也为GMC的少年人感到骄傲!!!
他们的热心与付出,令我自叹不如。
这世上实在有太多需要我们去帮助的人。
而我们能做的又实在少之又少。
但是,很多在我们眼中看来不起眼的东西,
对他们来说就是宝了,
就好像:一餐KFC,一件衣服和一些日常用品。
这次的探访经验真是令我难忘。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做多一些Community Care Service。

GMC YOUTH
你们实在太棒了~!!!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