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每次都是这样~!!!

2009年12月30日 Read Comment
每次都是这样!!!
一到开学时就令人心惊胆跳,因为不知道自己会被派去哪间房间还有住跟谁。
今天回去学校时,竟然发现我的房间出现了一堆马来婆(总共有三个)!
当时的我直接脸青到~!!!(她们见到我回来也吓到~)
明明在我要回去的前一天我还特地上网check我的房间号码,6F220没错呀!一问之下,才知道她们白撞,没去check房间号码就直接去办公室拿我房间的钥匙。最气的是office的人竟然也给她我房间的钥匙!难道他们不知道马来人和华人是不能/很难住在一起的吗?当我去办公室找他们问个清楚的时候,有个马来公还笑嘻嘻地问我:"Tak boleh tinggal sekali ke?""Oh TMD!!!"我心里那么想,不过当然没讲出来,因为他们那些人是不能得罪的,因为以后还有事情要找他们帮忙。然后我就赶快吞下我肚子的那团气,然后还挤出一个很勉强的笑容:"Bukan tak boleh, cuma susah sikit, Malay girl tu pun cakap tak boleh...."这证明了不是我种族意识强不要跟他们住,他们自己也是不要跟我同房的。跟他们做朋友倒还可以,住在一起怎么行呢?!
结果费了一番唇舌后,终于settle了,现在就等要修读硕士的中国留学生搬进来和我一起住。唉~我还是离不开中国生(因为我上一个室友也是中国人,不过她已经毕业了)。希望这位中国小姐是会洗衣和冲凉的啦~ =.=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