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矛盾与爱玩火之间

2010年6月30日 Read Comment

人啊,总是矛盾的(或许你是例外)。

之前还没找到工作时,每天都处在担心,忧虑,不知要做什么,战战兢兢地过日子。

现在好啦,终于接到电话叫我明天去上班了,还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行业,但,我还不是一样为这个烦那个担心的~

还记得圣经里马太福音有一句经文:

不 要 为 生 命 忧 虑 吃 什 么 , 喝 什 么 。 为 身 体 忧 虑 穿 什 么 。 生 命 不 胜 于 饮 食 吗 ? 身 体 不 胜 于 衣 裳 吗 ?

你 们 看 那 天 上 的 飞 鸟 , 也 不 种 , 也 不 收 , 也 不 积 蓄 在 仓 里 , 你 们 的 天 父 尚 且 养 活 它 。 你 们 不 比 飞 鸟 贵 重 得 多 吗 ?

对呀,我比天上的鸟还贵重得多了,还担心什么!^^
好啦,开始工作就要开始找间房间了。
我应该不会再住跟我姐了吧。
那。。。。我与他接触的机会相对而言也会跟着地减少。。。
在情绪方面来讲,这也许会不好。
但在理智上来讲,这对我是好的。
我真的不希望我会继续转牛角尖,因为我知道换来的结果肯定是飞蛾扑火。
我真的难以置信我竟然会去玩火这么变态。。。T.T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