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发觉

2010年6月28日 Read Comment

我发觉
我是一个多情但不花心的人。
很奇怪对吧!
怎么说呢?
就是
我可以一下子喜欢/欣赏不同的人,

这并不代表我对感情不忠。
一旦我投入一段感情,
我就会非常专一的。
^^

我也发觉
我是个爱幻想得人。
哈哈~
而且总是想一些有的没的~
不切实际~
甚至是有点变态的~T.T
我在想,
如果我可以把上帝赐给我
这幻想的恩赐
给用在对的地方上
再加上创意
那该有多好~
把恩赐用在错的地方
多可惜啊!
就像我一样,
整天呆在那
发白日梦~=.=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