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放下。掏空

2010年5月25日 Read Comment
在多两个多钟就要启程去新加坡了。
这次去的目的是为了参加一个亚洲特会。
打从两年前就已计划要去了。
这次终于能如我所愿~
但,不知为什么,
我心里有太多牵挂了~
很多事情放不下。。。
有很多人,事,物。
我不想带着这些牵挂去。
我好想静静地,
掏空自己,
预备心,
去领受更多的祝福,
更大的突破!
神啊~
请加增力量给我~~!!!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