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近况

2010年5月20日 Read Comment
好久没上来了,终于甘愿回来写写东西,update一下我的近况。
我终于完成我的学士学位了~!!!读了三年,说长不长,短也不短,一眨眼,就过去了。
现在的我,不再是学生了,乃在待业中。
其实早在两个多月前,我就把我的简历表寄去8TV了,不过没有回应。
考完大考后回到家的这两个星期,我都忙着找工,寄简历表和面试。
上个星期,我面临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面试,结果,失败了。
虽然我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因为我并没有想过要入那行,但是被拒绝的感受原来是那么的难过,残忍。
还有,在这期间,我已经寄了无数的简历表出去。一天之内,我可以开我的点电邮箱几次,早午晚再加上下午茶还有宵夜,可能次数还超过呢,不过当看到我的点邮箱是空的,我的心也冷了一下。
等待真的很不容易。
最近有很多挑战等着我去面对。
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往后还会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
不过,我深知这些都是上帝给我的功课。
我会学习等待,依靠,还有顺服。
加油~!!!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