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再接再厉,加油加油~!!!

2010年5月20日 Read Comment
今天看了rtm2十二点的午间新闻,竟意外地被我发现他们要请人~!!!
哈哈,实在是太好了~!!!
想不到看新闻也能找工的呢~
结果我就快快的记下它的电邮,然后再把我的简历表寄去。
希望这次会有收获啦~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不会放弃的!!!
加油~~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