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我的上帝是垂听祷告的上帝~

2010年5月20日 Read Comment
终于~
我左盼右望的,
我一直希望的,
不,
应该说是超级渴望的,
我梦想的,
一间本地著名的电台公司,
终于在今天下午打来叫我去面试啦~!!!
我终于亲身体会到什么叫做喜极而泣。
因为从我一接电话,
到盖掉电话,
短短的几分钟,
我的情绪是戏剧性的变化~!
从惊讶,
到高兴,
再到因感触而落泪,
因感恩而哭泣。。。。
整个过程连我都感到不知所措!
其实表面上我是理性的人,
私底下我却是个感性的人~
经过第一次面试的教训,
我更懂得把握和做好充足的准备。
机会,
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我准备好了~~
来吧~!!!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