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思想简单的乡下女生,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而离乡背井来到城市工作。在这里,没有复杂的文字,只有简单,细腻以及发自内心的心情小品,伴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舞~

努力

2010年11月9日 Read Comment
我很努力,也必须努力。
努力的做每一件事情。
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学习;
努力的适应新的环境;
努力的让自己更独立;
努力的让自己更积极;
最重要的是,努力的学习去忘记你......

已经2个多月了,还是会不自觉地回忆起你。
特别是重回这个冷漠的城市,感觉上彼此是那么的靠近,却又非常地遥远。

再多40个日子,2010年就要步入历史了。
放眼一望,过去的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时间快得令我不知所措。
希望能够把握紧接下来的日子,努力生活,好让我的2010年不会留白~

0 评论:

 

© 2010 再一次 ~飞舞~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